什麼是龍語

龍語是許秀影博士經歷數十年學習與開發軟體系統,及實際於小學、國中、高中、大學之程式設計入門課程的教學經驗,延續許博士的老師劉虎城博士以中文寫程式的精神、加上參考史丹佛大學資訊教育理念與工具,於2016年全新研發的高階程式語言,可在電腦及各種行動裝置上學習與開發程式的語言。龍語的指令可以是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或英文,適合初學程式設計的人使用,可輕鬆跨越程式設計門檻。


什麼是龍語雲端系統

龍語雲端系統是許秀影博士帶領團隊於2016年全新研發,讓寫龍語程式的人可以新增、修改、儲存、開啟、執行的雲端軟體開發系統。龍語雲端系統的整合編輯視窗環境是特別針對國人的學習習慣所設計的,所有指令都有程式樣板,學生不必死記死背程式語法,將學習的重點集中在程式邏輯訓練。

跨裝置、跨平台且不用安裝!


免費使用!!!

可在電腦、iPhone、iPad等不同的裝置上操作。

可在Windows、iOS作業系統,也就是微軟和蘋果電腦上都可執行。

在任何裝置,只要用Google瀏覽器上網,即可進入龍語雲端系統,完全不需安裝。


採用雙ABC學習模式加強4C能力

雙ABC學習模式:

Algorithm-Based Coding:演算法為基礎的程式設計
Agile-Based Coding:敏捷為基礎的程式設計

採用雙ABC模式學習龍語,可不斷訓練和加強4C能力: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 創作和創新:程式語言是創作的工具,寫程式可培養創作力。
Communication 溝通:討論與分享的能力。
Collaboration 協作:寫程式是一種團隊運動,培養團隊一起寫出演算法(解決問題的步驟)的能力、一起寫出程式的執行力。
Critical Thin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批判思考和解決問題:寫程式可強化系統思維、分析生活上的問題、發展解決問題的步驟和依步驟寫出程式。程式錯誤時,以批判思考,發現原來的設計問題出在哪裡?找出問題,再解決問題。

使用龍語雲端系統中文程式語言,可以輕鬆跨越電腦邏輯學習門檻

親和力使用介面,提供完善的編輯工具,所有指令都有程式樣板

用獨創的全中文指令,積木式編輯環境,輕鬆跨越程式寫作門檻

提供完整的免費線上課程教學影片,在家就可以完成高效率的線上學習